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民警雨夜寻回走失老人 家属送锦旗致谢

2020-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袁梦晓 文/图

“谢谢你们帮我及时找到了老母亲。” 4月22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白坪派出所收到了登封市东华镇村民王某赠送的一面印有“冒雨执警 情系百姓”字样的锦旗。

经了解,4月17日,白坪派出所接到东华镇库庄村群众王某求助,称其84岁的母亲刘某于4月16日下午离家走失,经打听查找有群众反映其母亲可能来到了白坪乡。接报后白坪派出所民警通过调阅监控,发现刘某去了白坪乡寨西村。民警立即与家属前往查找,但转遍了寨西村都没有找到。

为尽快找到老人,白坪派出所加大了辖区的巡逻力度。4月18日晚,虽然下着小雨,但派出所民警坚持在辖区巡逻,21时许,民警巡逻至白坪乡石门村时发现一名身着秋衣秋裤的老年女性躺在路边的水坑内,老人有些精神异常,问她也什么都不说。巡逻民警一边给王先生打电话确认是否是其走失的老母亲,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联系医院专业人员咨询能否移动老人,得知可以移动后,民警赶紧将老人抱了起来,并找来被子为老人保暖,经向王先生确认这位老人就是其母亲。

4月22日上午9时,为了表达自己的谢意,王先生专门定制了一面锦旗送到了白坪派出所,对民警心系群众安危、热心帮助群众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文章关键词:走失老人,民警,锦旗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