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登封市大金店镇中心小学召开教育教学及安全防疫工作会议

2020-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高梦姣 文/图

工作部署抓防疫,凝心聚力促教学,总结经验谋发展,商讨思路求突破。4月21号,登封市大金店镇中心小学召开2020年大金店镇教育教学及安全防疫工作会议。大金店镇中心小学全体班子成员、小学段校长、镇直一幼园长及登封市教体局秘书科科长武振亚参加会议,大会由该镇中心小学副校长安留柱主持。

会议全面客观总结上学年的工作,表彰奖励先进单位;中心小学各块负责人分别从教育教学、安全防疫、人事改革和后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另外,会议上,登封市教体局秘书科科长武振亚结合大金店教育的实际情况,又给大家作了《如何做校长》的精彩报告。

最后,该镇中心小学校长姜大辉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向获得表彰的校长表示祝贺并向登封市教体局秘书科科长武振亚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与会人员要认清安全防疫和教育改革的大形势、明确教育教学目标、提高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正确把握今后教育教学发展的方向,进一步统一思想,明晰思路,夯实责任,确保2020年各项教育教学相关工作的全面完成,努力推进全镇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 

文章关键词:教育教学,安全防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