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登封市三所新图书馆正式开馆 邀您共享阅读大餐

2020-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刘少利

为进一步推动登封市公共文化资源共建共享和服务效能提升,4月23日上午,登封市图书馆同税务局嵩麓书苑、嵩山不一般水席文化餐厅和美程文旅酒店观书苑正式签订合作共建协议,标志着三个分馆开始投入使用。

据悉,税务局分馆位于登封市税务局文体活动中心,原名“嵩麓书苑”职工书屋,藏书量达8000余册,曾先后被河南省工会和中华总工会评选为“职工书屋示范点”。嵩山不一般分馆地方文献资料丰富,是大禹文化研究和宣传的主阵地。美程文旅观书苑分馆环境优雅,文化氛围浓厚,平时定期组织开展阅读推广活动,拥有固定的阅读群体。

在揭牌仪式上,登封市图书馆副馆长李俊霞介绍,登封市图书馆联合社会各界来办分馆,是为了充分调动和利用社会资源,达到设立一个分馆便能服务一方的工作目标,从而将中央和省市有关文化惠民的政策落到实处。

今后,三个分馆在业务上接受市馆的指导与辅导,与总馆实行统一形象标识,统一调配使用图书资源,实行一卡通,通借通还,这将极大方便周边市民就近阅读或开展借阅活动。

文章关键词:图书馆,开馆,文化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