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城关乡:书香助力战“疫” 阅读通达未来

2020-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杨建平 文/图

面对突然而至的新冠肺炎疫情,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阅读了解知识,通过阅读重新审视人与大自然的关系。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荥阳市城关乡文化服务中心于4月21日组织全乡文化管理员开展“书香助力战‘疫’,阅读通达未来”主题读书活动,激发广大群众的阅读热情,增强村级文化站的软实力。

城关乡“4.23世界读书日”活动现场

在位于该乡杨垌村的荥阳市图书馆城关乡分馆中,20余名文化管理员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现场阅读,并相互分享书中令自己感触颇深的一句话,在读书中感受阅读的快乐,不断提升自我阅读品味。

大家挑选的书籍种类很多,有《奋斗者》、《爱国卷》、《白洋淀纪事》、《我最亲爱的人》、《不能说谎的职业》等。通过分享书中的经典语句及个人感悟,让读书从一人收获变成了大家均有所得。

城关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既大力宣传了公共图书馆免费开放、免费服务等惠民政策,又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营造了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接下来,该乡将以村为单位,在疫情防控允许的条件下,根据实际情况安全有序地组织开展群众阅读活动。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3213155378,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世界读书日,文化服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