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高山镇:全民阅读“品”书香 腹有诗书气自华

2020-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白贺霞 文/图

春暖花开,书香四月,4月23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读书日”。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荥阳市高山镇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走上街头巷尾,号召群众放下手机,拿起书本,掀起了读书热潮,营造了全民阅读、文明和谐的氛围。

机关干部积极参与到读书活动中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书更是文人墨客的宠物,爱书如命的人不胜枚举。古人常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千钟粟,书中自有颜如玉。高山镇党委政府历来重视文化建设,近几年来加大力度开发文化资源,增加农村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

同时,高山镇利用工作之余时间组织镇机关干部开展读书活动,让大家自觉、自律的去静下心来多读书,读好书,在机关干部中掀起一股“读书热”。通过阅读相关书籍、报纸等,既提高了工作能力,又进一步加深了对相关政策的了解,可以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3213155378,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鲁庄镇开展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

    2020年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巩义市鲁庄镇分馆为推动“全民阅读”工作持续开展,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设置巩义市第25个世界读书日线上阅读推广活动鲁庄镇分会场,并在全镇范围内积极开展“幸福读书,乐享生活”为主题的全民阅读活动。

  • 巩义市芝田镇开展第25个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好读书。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图书和版权日”,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巩义市芝田镇组织开展以“书香助力战‘疫’,阅读通达未来”为主题的全民阅读活动。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