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经开区管委会与中建七局签订深化合作协议 总投资260亿元

2020-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文新武 通讯员 杨沁4月22日,郑州经开区管委会和中建七局举行滨河国际新城深化合作签约仪式。郑州航空港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中建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胜利,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丁建民,副总经理张跃平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在签约会上,樊福太指出,本次深化合作的签订,是经开区与中建七局在滨河国际新城项目合作基础上的再次提升,是着眼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围绕经开区“百千万”目标,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需要,将有效推进完善区域配套功能,提升经开区核心区域形象。

方胜利表示,本次合作项目必将成为河南省创新城市建设、深化政企合作、全面砺进共赢的典范。中建七局将紧跟国家及区域经济投资形势,顺应经开区发展大潮,充分发挥央企资金、技术、人才优势,整合产业链上下游,全心全意做好各项投资建设工作,为实现更高更远的发展目标不断努力。

据悉,本次深化合作项目总投资额约260亿元,是基于滨河国际新城良好合作基础上,完善区域城市功能,提高产业导入能力,进一步加大在投资、金融、商业、运营等领域合作。中建七局将进一步深耕郑州区域,积极参与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战略要求,开启与经开区深化合作的新篇章。

经开区相关局委、滨河新城建设指挥部、中建七局助理总经理、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总经理吴建英,局投资部、城投公司、中建(郑州)城开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经开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合作协议,投资,滨河国际新城项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