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万滩镇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0-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乔雯 通讯员 陈菲菲 赵萌萌 文/图

为压实基层责任,激发村党组织履职尽责、服务群众、晋位争先的积极性、主动性,全面提升农村党组织组织力,以农村党建高质量促进乡村振兴高质量。4月22日,中牟县万滩镇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提速加档。万滩镇全体班子成员、包村站所长,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党建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万滩镇党委副书记韩瑞鹏传达了《中共万滩镇委员会关于在全镇农村党组织中开展“五星支部”创建活动助推乡村振兴实施方案》并作了具体的工作部署。

万滩镇党委书记马素萍对“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村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研究制定具体办法,精心组织实施。包村领导、包村干部负责对各村创建活动工作计划的把关指导和督促落实。各村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明确党建第一责任人的岗位职责,扎实组织开展好创建及学习工作。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广播、在各村入村主干道和显著位置张贴“五星支部”创建标语等方式,对“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在全镇营造出“‘创星争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紧扣中心,保质保量。要认真对照“五星支部”创建实施方案,制定好创建计划,制定工作清单,责任到人,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及时间节点,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

下一步,万滩镇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扎实推进五星支部创建,以项目建设推动万滩镇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五星支部,创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