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推进移风易俗 倡树文明殡葬新风

2020-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张莲莲 文/图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推进移风易俗、建设文明乡风、深化殡葬改革的决策部署,4月22日上午,在欢河村委会,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负责人传达贯彻落实《郑州高新区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实施方案》会议精神,办事处书记、分管领导、各行政村书记、主任、民政专干,社区书记参会。会议宣读了《郑州市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领导小组成员名单》、《郑州高新区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实施方案》等文件,并就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强调,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关于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的政策要求,全面准确把握《郑州高新区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实施方案》提出的目标任务和责任措施,加强宣传引导、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注重改进工作方法,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针对下一步工作,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要加强公益性公墓、骨灰堂等公益性殡葬设施建设,全面提升殡葬服务,最大限度发挥红白理事会的作用和影响,坚持传统手段与现代媒体相结合推广移风易俗宣传,以“钉钉子”、“过筛子”的精神,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推进 “破除陋习讲文明、移风易俗树新风”作为“减轻群众负担、增进民生福祉、涵养文明乡风”的民生工程,让文明新风在高新区落地生根。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移风易俗,文明殡葬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