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秋雅社区开展老年卡代审服务活动

2020-04-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王亚兰 文/图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老年卡年审时间,但今年与往年不同,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2020年度郑州市绿城通老年卡不再使用年审设备审卡,而是采用线上自助的方式进行审卡。

这种线上自助审卡的方式,要求手机必须有NFC功能,在应用市场下载官方软件“绿城通行”APP并完成实名制注册才可以进行自助审卡。这可难为坏了辖区一部分老年朋友,有老人说找了几个手机都不支持NFC功能,也不能操作甚至难以看懂相对复杂的操作步骤。根据这一实际情况,郑州市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秋雅社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很重视开展居民服务工作,特推出老年卡代审的暖心服务活动,解决老年卡年审难题。老年卡代审采取“微信群通知—电话预约”的方式进行,只要老年人提供相关证件,提前打电话预约,社区工作人员就可以为其提供代审服务。而针对一些因闭环管理、居住离社区办公室较远又腿脚不便的老年朋友,社区工作人员则上门为其提供年审服务。

为居民办实事,做居民贴心人,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秋雅社区将在今后一段时间,持续深入开展老年卡代审工作,保证辖区内每一张老年卡都能通过年审,为老年人的顺利出行提供切实保障。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老年卡,年审,服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