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建中街街道:居住环境整洁有序 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2020-04-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陈伟然 通讯员 乔贺

天朗气清、春意盎然,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不断推进的时刻,为维护良好的社区人居环境,提高居民生活环境舒适性、整洁性,保障小区居民进出的安全,4月20日,郑州市二七区建中街街道永安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劝导文明停车、清理楼院杂物工作。

保全街24号电气化三公司家属院内,由于小区内车辆多、停车位紧张,一到早晚上下班时间,出行的居民“进不去、出不来”,大家全都“望车兴叹”,许多居民为了停车方便,常常是想怎么停就怎么停,楼院空地的私家车经常停得横七竖八,不仅不美观,还会影响其他车辆通行。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积极宣传引导,看到车辆乱停现象就上前劝阻,引导居民遵守秩序文明停车。而后,社区工作人员在小区单元门上张贴了清理通知书,并对楼栋杂物进行摸排登记,做到不漏一户,对楼院内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了彻底的清理。

此次社区治堵清理劝导行动,辖区居民们无不拍手称赞,永安社区后续将加大社区环境整治的宣传力度,培养居民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及规范合理停车行为,从而改善社区人居环境,增强居民的幸福指数。

文章关键词:人居环境,社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