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开展危化企业安全检查活动

2020-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赵舒娅 文/图

为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危化企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4月21日,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开展危化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危化企业的电气设备的防爆措施、应急措施、避雷、防静电设施的配置及定期检修、检测情况、安全设施、消防设施及防火巡查记录等情况。在检查中,要求该加油站负责人要加强工作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强化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杜绝违规操作,坚决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下一步,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将继续对重点行业、重点单位实施重点监督,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危化企业,安全,检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