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供水 > 正文

郑州水司党员便民服务走进黄河路92号院

2020-04-21  来源:映象网

2020年4月17日上午,郑州水司营业处第二党支部在副所长李瑞萍的带领下,一行七名共产党员来到黄河路92号院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水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营业处第二党支部结合金水营业所抄表区域广、服务用户多、营业厅线下业务办理工作量大、用户排队等待时间长问题,挑选出位于黄河路与健康路交叉口西南角的黄河路92号院开展进社区活动。该家属院属于老旧户改小区,共计300余户,小区居住老年人、残疾人较多,因距离供水营业厅较近,许多人常年用现金交纳水费。

服务队员到达活动现场后,提前按照分工开展活动,宣传线上交费,现场手机操作教用户如何使用线上办理业务,方便用户足不出户,办理供水业务。当服务队员得知该小区2号楼3单元一名孤寡老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队员刘佳佳现场帮助用户利用微信交纳了当月水费,让用户“不跑腿”就能办理业务。随后,队员们又对该小区水表井上表栓缺失的情况进行排查并加装,确保供水设施安全和小区居民出行安全。

此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该小区原欠费4千余元户,通过现场宣传线上交费20余户,收回水费1700余元,帮助孤寡老人代交水费1户,加装表井销子7座。活动中,队员们不但把优质服务送到用户身边,同时也切实解决营销工作中的难题,有效提升用户的满意度。(亢伟)

文章关键词:党员,便民,供水服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