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市举办绿色体系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0-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孟柯 通讯员 杨奕博 文/图

为扎实推进工业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4月15日上午,新密市科工信局在郑州利生科教设备有限公司组织召开新密市绿色体系创建工作推进会。新密市副市长齐智慧、市科工信局党组书记刘大军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工信部电子五所高级调研员赵立杰参加会议并作专题报告。

会议上,刘大军介绍了新密市绿色体系建设工作安排和此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及意义。相关专家从国内工业绿色发展现状、绿色制造体系和绿色制造集成项目的建设内容、发展思路等方面对绿色工厂、绿色园区、绿色产品、绿色供应链评价要求及指标体系进行了专题交流。

齐智慧表示,创建国家级绿色制造园区和绿色工厂,时间紧、任务重,但要压实责任,高标对标,高质完成创建申报,要把国家级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打造成为新密市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标杆,并以此为平台,带动全产业链绿色发展,支撑构建高效、清洁、低碳、循环的绿色制造体系。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绿色体系,工业,制造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