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8岁男孩拾金不昧 派出所民警物归原主

2020-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孟柯 通讯员 王珊珊 周瑞琪 文/图

4月19日上午11时,一个可爱的小男孩来到新密市公安局新华路派出所,“姐姐,姐姐,我捡到了一个钱包!”小男孩对值班室当值人员说。

经值班人员耐心询问后得知,小男孩在与妈妈逛街时,发现路边停放的小黄车车筐里有个钱包,等了好久也没见有人过来拿,猜测是粗心的主人把钱包给遗忘了,便与妈妈一起带着钱包来到了新密市公安局新华路派出所值班室,对于小男孩拾金不昧的行为,值班人员给予了大大的赞扬。

值班人员打开钱包发现钱包里面除了五百多元的现金外,没有任何失主的相关信息,值班人员立即联系小黄车客服,把大致时间、单车所在方位告知客服,让他们通过系统信息联系相关骑主。功夫不负有心人,中午12时左右,值班室电话响了,郑女士称小黄车客服联系她,告知其丢失的钱包就在新华路派出所。郑女士到值班室后,值班人员先问其丢失钱包的特征以及钱包内的物品,确认无误后,才放心的把钱包交给郑女士。

郑女士接过钱包后,对值班人员以及小男孩表示万分感谢,值班人员叮嘱郑女士,外出一定要带好自己的物品。郑女士表示以后一定会记住的,临走时悄悄对值班人员说:“姐姐,你真美!”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8岁男孩,拾金不昧,民警,物归原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