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获嘉县史庄镇:春日里的扶贫培训班开班啦!

2020-04-21  来源:映象网

为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扎实稳步前进,练硬精准扶贫基本功。4月20日上午,获嘉县史庄镇组织各村脱贫责任组组长、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驻村工作队全体人员、机关全体帮扶责任人等102人参加脱贫攻坚春季培训班。

会上,相关负责人对教育资助政策、对健康扶贫政策、对农村危房改造政策进行了解读。大家认真听、认真记、认真思考。授课结束后,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对与会人员进行扶贫知识现场提问。同时,为确保大家对扶贫知识入心入脑、学深悟透,组织全体人员进行现场测试。

此次培训会与考试会旨在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让扶贫干部提高精准把握扶贫政策、开展帮扶工作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为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关键词:扶贫,培训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举办2018年扶贫干部培训班

    为打造“懂扶贫、会帮扶、作风硬”的扶贫干部队伍, 11月12曰上午,由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举办的2018年扶贫干部培训班在贵州大学正式开班,区脱贫攻坚领 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驻村工作队负责同志60佘人参加了培训。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