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蜜蜂张街道:握紧生命安全阀 共建文明整洁社区

2020-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陈伟然 通讯员 魏欣

郑州市二七区蜜蜂张街道办事处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和部署,切实加大安全管控工作力度,开展各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同时,结合“爱国卫生月”活动,对辖区居民楼院楼道内乱堆放的杂物,进行集中清理、整治,保证安全通道的畅通,更使辖区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清洁提升。

为有效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蜜蜂张街道工作人员深入居民楼院,逐层逐户对辖区楼院楼梯间杂物堆放,公共消防设施、电气线路安装不规范和私拉乱接电气线路、违规存放电动车等隐患问题进行了全面排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督促社区积极进行隐患整改。同时通过张贴《防火温馨提示和楼道清理通知》、入户宣传等形式,向居民宣传保持楼院卫生整洁的重要性,引导居民配合对院内堆放的杂物进行清理,共同改善楼院环境卫生。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对辖区楼院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有效整改,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更有效改善了楼院卫生情况。蜜蜂张街道还将持续对辖区楼院进行定期安全巡查,做到安全不松懈,将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

文章关键词:安全生产,社区,隐患,排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