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稳扎稳打 善作善成 荥阳市城关乡以“强美”城关助力“和美”荥阳建设

2020-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刘秋实 文/图

4月20日上午,荥阳市城关乡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会。乡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29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乡直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企业负责人等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乡党委书记司红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遂斌主持会议。

城关乡2019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会现场

会议回顾总结了城关乡2019年的各项工作,表彰了在全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综合工作、人居环境整治、经济发展等各类重点工作先进单位,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乡的重点工作,动员全乡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任务,再接再厉,努力开创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会上,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王轲宣读了《表彰决定》,乡领导为过去一年在经济建设、改革创新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行政村、乡直部门、企业进行了颁奖,部分获奖单位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部分先进单位上台领奖

司红辉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在整体经济形势下行、目标任务空前繁重、资源人力相对有限的情况下,全乡上下顶住压力、逆势奋进,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各项成绩来之不易。

他强调,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机遇和挑战并存的一年,是城关坚守“西部强美”定位,加快攻坚转型、由量的积累实现质的跨越的一年,全乡干群务必要认清形势、保持定力、乘势作为,全力抓好党的建设、疫情防控、项目推进、三大攻坚、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各方面工作,不畏艰辛、迎难而上,以担当作为推动全域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

会议还围绕近期重点工作,对防疫扫码、人居环境整治、违法建设、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等进行了细致部署安排。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3213155378,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表彰,工作部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城关乡:砥砺奋进 团结铸就新辉煌

    2月16日上午,荥阳市城关乡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城关乡党委副书记沈俊平主持,全体机关干部,29个村(社区)支部书记、村委主任,乡派出所、工商、农电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 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1月15日上午,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会。会上,对2018年度先进所、科室及个人等优秀工作人员进行了表扬通报。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