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杜甫路街道陇海路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2020-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张系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营造绿色、洁净、整齐、美丽的生活环境,筑牢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巩义市杜甫路街道陇海路社区联合辖区共驻共建单位汽车站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全方位多层次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创城。

志愿者们深入辖区楼院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清理楼道杂物、卫生死角垃圾,铲除乱张贴、乱涂写,对于绿化带内杂草、乱石、白色垃圾进行清理。用铲子铲、扫帚扫、夹子夹、小车运,大家密切配合,使小区更加干净、整洁。

通过此次共驻共建活动,进一步有效地改善了辖区的环境卫生。汽车站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今后还要经常参加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共建美好家园的共同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秋雅

    2020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美丽街区的浓厚氛围,引导群众树立爱护环境、保护环境,4月25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秋雅社区在须水河西支南分滨河公园组织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巩义市河洛镇开展“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营造清洁、美好、健康的生活环境,巩义市河洛镇持续组织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