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获嘉县亢村镇财政所多措并举加强扶贫资金管理

2020-04-20  来源:映象网

今年来,获嘉县亢村镇财政所牢固树立“扶贫资金高压线”意识,坚决管好用好财政扶贫资金,切实提高扶贫资金使用效益,多措并举,确保财政扶贫专项资金合理合法合规使用。

该镇级扶贫专项资金必须按照扶贫政策和县人民政府核准的范围、对象、标准管理使用,经层层领导审核签字后,方可通过镇会计工作站集中支付拨付到相关账户。在收到上级下达或拨付的财政扶贫资金,不挪用、不截留。扶贫资金的发放、拨付及使用情况实行信息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同时,严肃财经纪律,镇纪委、财政所不定期开展监督抽查,发现违规违纪行为及时报告相关部门,并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苏红松)


文章关键词:扶贫资金,管理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