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秋雅社区召开社区党员座谈会

2020-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王婷 文/图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党员总是冲锋在前,义无反顾,勇挑重担。4月19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秋雅社区组织召开了社区党员座谈会,对疫情期间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下一步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探讨。

首先,秋雅社区负责人代表社区党组织对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的积极表率作用,向全体党员的辛勤付出表达敬意和感谢,并把中共中央组织部颁发的鲜红的《捐款收据》送到捐款党员们的手中。党员们收到《捐款收据》后十分激动,纷纷表示,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同时会上还围绕秋雅美丽街区建设这一主题向党员们征集了意见征集,党员们结合实际情况,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为美丽街区建设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尽力支持社区工作,为美丽街区建设作出贡献。另外,会上还对党员政治生活纪律进行强调,要求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协助社区做好“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等工作。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到以身作则,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秋雅社区建设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社区,党员,座谈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