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39400元“春蕾计划”助学金,铺垫荥阳38名女生上学路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于颖

4月17日下午,郑州市妇联“春蕾计划”公益助学项目资金发放仪式在荥阳市牛口峪村举行。郑州市妇联副主席刘欣、挂职副主席李俊贤,荥阳市妇联主席赵爱敏出席此次活动,7名女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到场领导为7名女生代表发放助学金

活动中,刘欣为荥阳市妇联发放“春蕾计划”助学资金39400元;随后,刘欣、李俊贤和赵爱敏共同为牛口峪村参加活动的7名“春蕾”女生代表每人发放了助学金1000元,并为孩子们发放了书籍、口罩等慰问品。

发放仪式结束后,刘欣一行又深入一名女生家中进行了慰问,并带去了碗粥、油、书籍等慰问品,鼓励孩子们不畏困难,认真学习,自强自立,报效祖国。

据悉,1989年,在全国妇联领导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简称中国儿基会)发起并组织实施了“春蕾计划”儿童公益项目,汇聚社会爱心,资助贫困地区失辍学女生继续学业。2019年,通过层层审核推荐,荥阳市妇联共为该市的38名女生争取“春蕾计划”助学金39400元,其中小学、初中阶段女生31名,每人发放助学金1000元,高一女生7名,每人发放助学金1200元。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3213155378,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春蕾计划,助学金,公益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