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闫彩彦 文/图

4月17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在三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办事处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行政村书记主任、社区主任、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人、辖区物业负责人、部分重点企业、建设项目安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首先传达了高新区管委会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对办事处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辖区部分重点企业、建设项目、物业安全负责人依次发言,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人对近期辖区消防安全形势进行通报。

最后,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主任强调指出,安全生产是红线,是底线,关系到企业的生存发展和地区的和谐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在统筹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过程中,一是要增强思想认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居安思危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统筹处理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二是要明确工作重点,推动责任落实,把握安全生产规律,推动做好复工复产,层层压实责任,抓好具体落实,强化主体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健全完善方案机制,提高应对有效性,加强专家指导,增强安全生产专业性;三是要加强宣传教育,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加强法律法规学习,提高法律素养,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沟赵办事处将严格按照统一部署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进一步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为辖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为高新区建设千亿级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实施好郑州“西美”战略担当沟赵责任、奉献沟赵智慧、做出沟赵贡献。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安全生产,部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