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新中镇:扎实开展“未巡先改” 提高监督效能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张璐佳

巩义市新中镇乡村振兴办公室及天井坑村两委对天井坑村二组吃水难问题多次协调,最终确定方案,着手改造,解决了群众吃水问题。镇自然资源和规划建设办公室再次对危房改造户进行筛查,并对存在问题的危房进行实地评估……这些是今年以来巩义市新中镇开展“未巡先改”工作取得成效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新中镇在2019年巡察已发现问题的基础上,推行“未巡先改”工作,不断延伸巡察效应。

在此项工作中,全镇已接受巡察的村再次对照巡察组反馈问题清单进行筛查,确保前期整改彻底到位。未被巡察的各村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根据本村存在问题,全面梳理,查找出共计54条存在问题,并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倒排时间表、明确责任人,所有问题正在以部门、以村为单位逐步整改中。

发现问题是基础,整改落实是关键。新中镇党委自加压力,以点带面,将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未巡先查、未巡先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为下一步的巡察提供有力基础。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未巡先改,巡察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