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郭婧 文/图

“作为一名党员我要带头打扫,再影响市民一起参与爱国卫生月活动。”郑州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绿城使者志愿者刘大姐说:“环境好了,大家心情就舒畅了!”

因人之情易为功,因时之势易为力。疫情当前,航海东路街道发扬爱国卫生运动的优良传统,坚持群防群控、群防群治,坚持全员参与、共建共享。4月17日上午,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环卫工人及志愿者等100余人在南三环紫辰路游园及周边道路等公共区域开展全城清洁活动。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李振,副主任张晓鹏、王宏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对辖区道路、游园等公共场所进行全面的清洁和消毒,重点清理卫生死角,清除积存垃圾,对护栏、垃圾桶、下水道等地方进行全面冲洗消毒,确保不留卫生死角,消除疫情传播卫生隐患。

经过大家的共同奋战,共清理积存垃圾42处,卫生死角21处,清除各类非法小广告32处;使用84、二氧化氨等消毒药剂对公共单位、道路、楼院等场所消毒54000余平方;冲洗护栏300余米,清洗垃圾桶、环卫工具箱100余个。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下一步,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将加大卫生整治力度,长期保持干净、整洁、有序的辖区环境,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关键词:全城清洁,爱国卫生月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开展“全城清洁”及爱国卫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两级关于爱国卫生运动安排部署,全面宣传第32个爱国卫生月,推进辖区“双改”工作进度,4月3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组织机关干部、公共单位、辖区居民共约150人参加“全城清洁”及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