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市二七区民政局党员别样打卡连心里“网红小巷”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陈伟然 通讯员 樊小雪

最近,被称为郑州“最浪漫”小巷的连心里走红,引来不少市民拍照“打卡”,这条路的尽头就是郑州市二七区民政局。4月16日,二七区民政局党员在这条连绵的红墙小巷里用自己的志愿服务进行别样“打卡”。

随着连心里在网上走红,这条小巷变得热闹起来,有不少情侣来到这里,或漫步于小巷中,或在路牌下拍照“打卡”。同时,一些不文明行为也给连心里的“颜值”打了折扣。二七区民政局党员们穿上红马甲、志愿帽,拿起扫把、簸箕、铲子,对这条让人感到幸福的小巷进行环境整治。他们捡起绿化带里的烟头,擦亮垃圾箱和路牌,清理墙上的小广告,修剪绿化植物,清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同志们分工协作,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认真细致地对整个连心里进行大清扫。

清扫后的连心里,将以更加美丽的姿态迎接每一位走过这条小巷的人,让人们在这红墙青瓦里感受到幸福的同时,看见文明。浪漫的连心里,需要我们共同呵护!

文章关键词:连心里,网红小巷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