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紫锦社区入户为老人年审绿城通老年卡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黄千 文/图

受疫情影响,目前郑州市绿城通老年卡年审采取线上方式进行,考虑到社区多数老年人可能对于智能手机操作不熟悉,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紫锦社区工作人员利用工作之余,走进社区为大家办理老年卡审验,让居民在疫情期间也能感受到紫锦社区这个大家庭同行的服务理念。

4月7日起,绿城通老年卡年审工作将采取线上年审办理,不会网上操作的市民,需要等到6月1日在线下网点参加年审。社区工作人员考虑到社区居民中多数老年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进行线上年审工作,特上门为社区居民办理绿城通老年卡年审,年审过程中耐心询问每名居民的基本信息,通过手机下载“绿城通行”APP并帮助大家完成实名制注册,进入“老年卡年审”模块,帮助每位老年卡完成线上年审,针对手机电子钱包没有零钱支付10元“年度乘客以外伤害保险费”的居民,社区工作人员还为大家提供免费兑换零钱服务。

后期为方便社区老人办理审卡,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紫锦社区工作人员将继续深入小区内为老年人办理审卡,打通服务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加便利的出行服务。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老年人,绿城通,老年卡,年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