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荥阳分局:环保法律进企业 生态文明我先行

2020-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永奇 文/图

4月16日,郑州市生态环境局荥阳分局法律法规进企业首场活动走进郑州荥锦绿色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郑州市生态环境局法规处处长丁仲旋,荥阳分局法制、危废、应急等部门及企业管理层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丁仲旋向参与活动的人员解读相关内容

活动中,丁仲旋以《学习生态环境政策法律法规做好污染防治工作》为题,深入浅出地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要内容、环保新法新规主要内容及行政处罚常识作出详细解读。荥阳分局就危废废物规范化管理知识、企业环保应急管理工作开展现场培训,工作人员还现场发放了《环保政策明白卡》等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并为企业职工讲解环境保护的相关知识并现场解答疑问。

参与人员认真听取相关内容解读

荥锦绿色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要坚守生态红线不能碰,生态底线不能踩,守法合规经营,才能推动持续绿色发展。

据了解,此次环保法制宣传进企业活动,旨在提高企业环保守法意识,增强企业的防控风险意识,全面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提升企业的环保管理水平。荥阳分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环保法规的宣讲及业务技术指导,鼓励动员企业家们让生态优先成为常态,为开创新时代“郑西新城 和美荥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积极力量。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3213155378,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环保,法律,企业,生态文明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