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供水 > 正文

郑州供水人帮扶孤寡老人解决用水难题

2020-04-16  来源:映象网

4月8日上午,郑州水司营业处中原维修班接到热线转单,位于岗坡路15号院一位住户反映家中漏水,需要立即止水。

接到单子后,吉萌威和张建伟两位维修人员立即驱车赶往现场,检查用户表井阀门已经自然损坏。为了不影响家属院小区居民中午正常用水,张建伟二话不说,换上雨衣和胶鞋,跳下表井,很快带水更换表前阀门,把家中漏水止住。

经询问,得知这位急切求助的是小区里的孤寡老人,维修人员决定义务上门帮忙检查维修,发现是厨房水管老化造成漏水,吉萌威带着维修工具,帮助老人更换已经锈蚀掉的老管子和连接管件。

家中漏水修好了,老人激动地不停地道谢。“大娘,不用谢,这对我们来说都是举手之劳的小事!你能用上水,我们就放心了!”说完,维修人员又匆匆赶往下一个维修现场。事后,老人专门致电公司客服,对两名维修人员进行了表扬。(刘旭东)

文章关键词:供水人,老人,用水,难题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