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牛店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20-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孟柯 通讯员 陈灵鸽 文/图

4月15日上午,新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桑萌莉带领市人大机关全体同志到牛店镇北召村调研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镇党委书记陈钊利、镇长张国辉、党委副书记李海东陪同。

在北召村,桑萌莉一行实地查看了美丽乡村的进展情况,现场听取了镇党委书记陈钊利关于北召村美丽乡村建设的汇报,并对当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牛店镇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围绕中央乡村振兴战略和郑州西部“美”起来的功能定位,着力打造宝泉、北召、助泉寺和月台四个村美丽经济发展环沿线示范村。

桑萌莉要求,下一步,要更加注重统筹谋划,长远规划,提高美丽乡村建设的可持续性、可推广性;更加注重以人为本,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建设的积极性;更加注重内涵要求,突出乡村文脉、风俗等多种乡愁,进一步鼓励走特色化、差异化、内涵式发展道路;更加注重产业培育,进一步打造美丽经济,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美丽乡村,建设,调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