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市科技局局长夏扬一行赴浙江大学中原研究院调研

2020-04-16  来源:映象网

为进一步推动郑州市新型研发机构的建设,4月14日,郑州市科技局局长夏扬一行到浙江大学中原研究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夏扬局长首先听取了浙江大学中原研究院王如杰副院长关于研究院整体工作的汇报,并针对研究院当前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夏扬局长强调,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对郑州市创新发展起到重要作用,中原研究院要凝练一批对郑州市产业发展起到支撑作用的产业化项目,助推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郑州市科技局副局长任灿、高新技术开发区开放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郑彦松、梧桐园区运营中心主任王德敏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浙江大学中原研究院是浙江大学与郑州市人民政府于2019年1月签约共建,依托郑州市区位、经济与产业的发展优势,以及浙江大学的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优势,整合并导入浙大、泛浙大优质科研资源,开展关键技术研发、科研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产业化、人才集聚与培养,以及企业培育孵化等工作,建立政府支持、产学研结合、市场化运作的新型研发机构。

文章关键词:调研,科技研发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