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领导到贾峪镇调研初三学生复学复课工作

2020-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巩琳 文/图

4月14日下午,荥阳市政协主席马炳林、市教体局副书记袁晓辉一行到荥阳市贾峪镇第一初级中学调研初三学生复学复课工作,贾峪镇党委书记吉喆陪同调研。

马炳林一行到贾峪一中查看复学复课情况

“学生返校情况如何?都采取了哪些防疫措施?防疫物资准备是否充足?”马炳林一行详细询问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防疫措施、物资储备、应急预案等方面的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教室、宿舍、隔离室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以及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准备情况。

马炳林指出,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切实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坚决防止麻痹、松懈、侥幸心理。要结合实际,开好头,起好步,把每项工作考虑细致,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细落实各项措施,切实做好师生体温检测、物资保障、清洁消杀、应急处置等工作。要强化校内管理,做好消毒工作,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渠道、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科学设置教学课程,加强对初三学生的学习辅导,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学习的影响,力争今年中招取得更好成绩。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3213155378,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初三复学,复课,调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