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 正文

巩义市公安局机关民警、辅警春季练兵拉开序幕

2020-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李海昀 文/图

度过了一个不平凡的寒冬,春风送来了疫情好转的消息,也迎来了“春训”的大好时机。为进一步严明队伍纪律,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持续将“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推向深入,巩义市公安局决定在机关开展“严纪律、转作风、提效能”春季集中练兵活动。4月13日,巩义市公安局机关院内,国歌激昂嘹亮,严整的方队英姿飒爽,巩义市公安局机关民警“严纪律、转作风、提效能”春季集中练兵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

当天早上7时整,一声哨音,全体机关民警、辅警春季晨训正式开始。全体参训人员按照中队编组迅速投入到紧张有序的训练中。此次训练严格落实“每日一练,不落一人”要求,重点围绕政治练兵、纪律练兵、体能练兵、素养练兵,精心谋划,科学组织,旨在进一步提振队伍精气神、强化机关工作纪律、锤炼机关作风、增强民警素质,为开展好全局今年的各项工作带好头、起好步。

训练过程中,训练教官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对人员进行分组训练,训练项目有:体能锻炼,立正跨立稍息、四面转法、敬礼与礼毕等停止间动作,以及齐步、跑步行进与立定等行进间动作等训练。参训民警、辅警精神抖擞,活力焕发,口号声洪亮铿锵、热情高涨,不仅缓解了民警辅警疫情防控以来产生的身体疲劳,更进一步提升了队伍整体形象。

期间,教官们对队列动作不规范的当场予以纠正,全体参训人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确保本次训练取得实效。训练场上热火朝天,充分展现了巩义公安民警牢记使命、务实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民警,春季练兵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