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紫竹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20-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李铃铃 文/图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2020年4月15日,是我国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4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紫竹社区在辖区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社区工作人员在线上微信居务群进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法治知识及视频宣传,线下发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页,向过往居民宣传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告知群众什么是危害国家安全的恐怖行为?维护国家安全我们个人能做什么?我们到底该怎么做来维护国家安全?该如何防范境外间谍组织、敌对势力的拉拢与威胁等问题,让群众明白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基本义务,自觉规范日常言行举止,提高警惕,同时号召广大居民坚决抵制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辖区居民明白了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人人都是维护国家安全的“主角”。下一步,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紫竹社区将继续在辖区居务群进行宣传,持续增强居民群众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切实维护国家安全。

(郑州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普法,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法院到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进行普法宣传

    为提高农民工兄弟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增强在外务工期间的维权意识,让广大农民工兄弟放心外出劳动,2018年12月25日上午,中牟法院民一庭部分干警走进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进行普法宣传。

  • 新密市司法局刘寨司法所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为了使宪法宣传活动延伸到基层,在12月4日第五个国家宪法宣传日,新密市刘寨镇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信访等部门,以及各村民调主任及民调员、社区矫正人员等上百人在刘寨镇政府主干道进行宪法宣传活动。

  • 新郑市司法局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今年的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12月2日-8日,是首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以宪法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全民宪法法治意识,新郑市司法局在12.4国家宪法日期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普法宣传活动。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