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召开安置房现场推进会

2020-04-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王茜 文/图

4月14日上午,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召开安置房现场推进会,到陈庄、南流、孙庄、老俩河安置区等地进行现场观摩,实地查看安置房建设情况与存在的问题、困难,为下一步高质量推进工作拓展新思路、实现新突破。办事处党工委班子和各行政村书记、碧桂园项目、中建七局、中南建设负责人参加了现场观摩会。

会上,各项目方、行政村书记及包村部门负责人就各安置小区综合改造工程中的各项工作举措、工作成效,就如何打造特色亮点、群众满意度、参与度等进行了汇报。

会上强调,安置房建设务必要提高站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把推进安置房建设作为一项关乎民生、促进发展的政治任务,切实抓好抓实抓到位。一要加强配合协调,建立沟通联系工作机制,保持信息对称,及时反映和解决安置房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保障好安置房前期工作。二要明确工作职责,进一步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责任担当,通过全面梳理安置房建设点位,优化流程和时序,根据征地拆迁和工程建设进度,倒排时间,高标准严要求排出任务表和施工图,力促项目尽早开工、尽快建设。同时,要及时跟踪,掌握了解项目建设中的工人到岗情况、防控措施、复工存在的问题等,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积极创造条件,有力有序推进建设项目复工。

下一步,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要坚持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强化责任意识、时间意识,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制定具体推进计划,组织专门力量,集中突破难点,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建设进度,主动为安置房建设项目搞好服务,全力加快安置房建设,确保征迁群众如期回迁、早日回迁。

(郑州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安置房,建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