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登封市公安局开展纪念任长霞同志牺牲十六周年活动

2020-04-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杨红晓 文/图

4月14日是任长霞同志牺牲十六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传承发扬“忠诚、为民、拼搏、敬业”的长霞精神,叫响“警察在平安在、警察在正义在、警察在幸福在”的价值追求,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做好本职工作,登封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纪念任长霞同志牺牲十六周年活动,缅怀长霞同志,重温长霞事迹,学习长霞精神。

座谈会现场

14日上午9时许,登封市公安局政工纪检党支部在党委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民警座谈会。座谈会上,全体与会同志首先观看任长霞纪录片“公安局长的榜样”,重温长霞事迹;接着召开座谈会,追忆长霞故事, 政工、驻局纪检组、督察等各单位代表谈了对长霞精神的理解;之后,驻局纪检组组长方振杰和政委付谦也就任长霞的先进事迹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激励大家继承长霞精神,努力做好今后各项公安工作。

民警参观任长霞事迹展览馆

两天来,在任长霞事迹展览馆内,登封市公安局各单位的民警络绎不绝,民警王曜、李晓甜从工作风采、警民情深、浩气长存等方面满怀深情地对任长霞不平凡的一生向参观学习的民警进行讲解,全体人员认真倾听,无一不再次被任长霞的先进事迹所打动。

据了解,自任长霞同志牺牲后,登封市公安局每年的4月14日前后都会举行集中祭奠和不同形式的纪念活动,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登封市公安局取消了集中祭奠纪念活动,各单位纷纷组织民警以参观任长霞先进事迹展览馆、观看任长霞影片或纪录片、召开民警座谈会、交流会、追思会、撰写追思诗歌文章等形式讲述长霞故事,重温长霞精神,让民警们在缅怀英烈中承续奋斗之志。

缅怀英烈任长霞

英烈是鲜活的价值观、具体的正能量。活动后民警们表示:“登封市公安局是任长霞局长工作过的地方,我们为能够在登封市公安局工作而自豪!作为一名登封公安民警,更要发扬好、传承好长霞精神,学习她一心为民的宗旨意识,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构建和谐平安登封和美丽登封贡献力量!为登封全力推进构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建设出一份力!”

文章关键词:长霞事迹,纪念活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