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登封市第一高级中学编印防控手册 引领学校复学工作

2020-04-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岳晓峰 文/图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师生员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知识宣传教育,指导师生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复课师生安全。近日,由登封市第一高级中学根据国家、省市有关法规和文件精神编印的《登封市第一高级中学新冠肺炎防控手册》在该校教职员工及学生中全面普及推广。

据了解,《登封市第一高级中学新冠肺炎防控手册》收录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体温检测、教师管理、学生管理、教室管理、课间管理、错时就餐管理、就寝管理等方案及开学流程图、隔离室流程图、宿舍闭环示意图等相关流程,共200多页,内容详实、精准,对门卫快递接受度、门岗排查等也有详细的规定和管理措施。

通过阅读《登封市第一高级中学新冠肺炎防控手册》,师生可以全面直观地了解在不同区域、不同情况、不同岗位如何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教育教学平稳有序进行,遇到突发情况能够得到及时高效处置。

据悉,该校高三开学一周以来,严密的防控工作得到了登封市相关领导的认可,并在全市初三开学前夕来到该校,对该校学生学习和生活状况等复课复学工作情况进行实地察看。

《登封市第一高级中学新冠肺炎防控手册》是全市学校第一本复课复学指导性读物,这本书的编印将对全市中小学的陆续复课复学起到引领作用。

文章关键词:疫情,防控,手册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