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获嘉县住建局举办农村建筑工匠培训班 助力危房改造清零

2020-04-14  来源:映象网

2020年是脱贫攻坚工作收官之年,为确保农村危房改造清零。获嘉县加强农村建筑工匠管理,提高建筑工匠技能,培养造就农村建设技术人才,确保农村住房建设质量安全,促进我县农村危房改造以及农房抗震改造工作有序发展。

4月9日,获嘉县住建局邀请新乡市住建局联合组织开展了2020年农村建筑工匠培训班,全县11个乡镇的危房改造负责人员及农村建筑工匠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县住建局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服务中心花军营副主任首先对农房建设中的质量、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培训班还邀请了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监督科鲍耀旭科长对农村危房改造房屋危险性鉴定、工程质量检查验收、危房加固改造、农房建设基本技术要求等内容进行培训,既有科学理论的讲解,也有具体案例的分析及针对性的建议意见,培训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我县农村建筑工艺水平和建筑工匠素质,保障农村房屋建筑质量安全,为我县高质量完成决战决胜农村危房改造清零收官打下了坚实基础,为马上开展的农房抗震改造工作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支撑。(付志锋 )

文章关键词:建筑工匠,培训班,危房,改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