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2020-04-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闫彩彦

为不断增强办事处工作人员国家安全意识,4月13日早上,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早上8点,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按照惯例举行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视频。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理念,时刻牢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自觉树立防范意识,强化保密观念。

同时,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还紧紧围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主题,采取线上、线下多种形式,依托会议、LED屏、培训等载体,充分发挥辖区村、社区、在建工地、经营门店等主体的参与性、能动性,不断扩大宣传教育覆盖范围,努力营造浓厚的宣传范围。

国家安全关系着每一位居民的自身安全,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将按照统一部署,扎实推动2020年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为辖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