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党工委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闫彩彦 文/图

4月11日下午,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党工委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环保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办事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红军,区纪委、党群工作部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沟赵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首先代表办事处班子集体进行发言,办事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办事处工地大气污染防治专班组长作表态发言。办事处班子成员敞开思想、以心交心、揭短亮丑,分别从思想认识、管理制度、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针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认真做好整改提升。此次民主生活会做到了步骤不少、环节不省、标准不降,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

张红军就如何抓好环保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悟新思想、新观念,精心谋划,统筹推进。二是处理好经济发展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关系,及时化解矛盾,做到双统筹、双胜利。三是切实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党站好岗、放好哨,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细,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同时加强联动配合,形成强大合力,依托片区化管理模式,切实将环保工作抓实抓细,推动辖区环境质量提档升级、创造佳绩,为持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懈努力。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民主生活会,环保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