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贾峪镇:筑牢健康防线 护航复学复课

2020-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巩琳 文/图

4月10日下午,荥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国强,市教体局副局长楚万顺到荥阳市贾峪镇宇华盛世实验学校调研初三复学工作,贾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鹏陪同调研。

李国强一行进入校园前接受体温检测

调研中,李国强一行听取了学校有关负责人的汇报,实地查看了餐厅、学生宿舍、教室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应急预案、校园消杀等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李国强指出,复课复学事关孩子们健康成长,家长十分牵挂、社会高度关注,校方及各相关责任部门要按照防控要求精准实施防控措施,以更充足科学的准备、以更严格的措施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有序组织开学复课。

李国强一行查看学生餐厅

李国强要求,严格落实体温监测、通风消毒等措施,利用广播、微信、短信等宣传手段,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对师生员工个人防护、消毒等知识和技能的培训,提升师生个人防护能力,并保障防疫物资供应,筑牢校园防控体系,确保全覆盖、无死角。

李国强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应急预案,做到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快速反应、科学应对、果断处置,确保开学后校园安全、教学有序、防疫到位;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学校主体责任,加强家校沟通、多管齐下、群策群力,齐心协力做好复课复学工作。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3213155378,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复学,复课,健康防线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