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荥阳市王村镇全民动员创建美丽家园

2020-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周南 张延红 文/图

疫情防控仍需警惕,卫生防护不可放松。2020年4月份是我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荥阳市王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并将爱国卫生运动与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工作同部署、同安排。

王村镇司村是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2019年年底开始改污改厕工程,同时“千院司村”特色民宿规划也正在落地实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建设在安全措施到位的情况下仍在继续。

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到大扫除活动中

为强化疫情预防,助推司村村庄美化靓化,营造一个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良好乡村环境,4月11日上午,王村镇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150余人在司村开展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王村镇党政领导干部身先士卒,带领机关全体人员和司村党员群众齐上阵,分工协作,清理垃圾杂物,清除卫生死角,填埋沟塘污水,司村环境焕然一新。

据悉,3月份以来,王村镇强化组织、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全镇人民开展“清垃圾、清积水、清杂物和消毒消杀”为主要内容的爱国卫生运动,切实消除农村病媒生物孳生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为全面战胜疫情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也为优化环境促发展创造了条件。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3213155378,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爱国卫生月,防疫,环境整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