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宜居健康城乔楼安置区项目开展劳动竞赛“抢时提效”

2020-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付明煜 文/图

4月11日,荥阳宜居健康城乔楼安置区项目2020年度“百亿攻坚战·决胜十三五”劳动竞赛暨中建七局一公司第一分公司项目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项目部举行。此次劳动竞赛的举行,标志着荥阳市乔楼镇安置区全面掀起大干快上的工程建设热潮。

劳动竞赛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分公司副总经理金宗胜在致辞中就此次劳动竞赛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夯实基础,做好劳动竞赛组织工作;二是要奖罚分明,激发职工创新创造潜能;三是要突出重点,全面推进注重竞赛实效。

随后,该项目执行经理郑付胜宣读了《荥阳宜居健康城乔楼安置区项目劳动竞赛方案》正式启动方案。相关项目经理现场签订了劳动竞赛责任书。

相关项目经理签订劳动竞赛责任书

在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杜凯与第七大项目联合党支部书记、大项目部经理左银亮共同为“党员先锋岗”、“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授旗后,工友代表刘杰作表态发言。他说,他们将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在狠抓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工程进度,坚决打响劳动竞赛攻坚战。

杜凯与左银亮共同为“党员先锋岗”、“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授旗

“项目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继续发扬中建铁军精神,克服一切困难,保质、保量、保安全地完成各项施工生产任务。”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吕坤提出,要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要紧密配合,通力合作;要加强宣传,典型引领。

监理单位河南华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监蒋培志也表示,他们将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和工期要求,控制进度、控制质量,做好各项工程监管工作,确保工程优质、安全、高速如期完成。

郑付胜带领全体人员进行宣誓

“此次启动仪式对分公司圆满完成今年各项指标具有重要意义,要以劳动竞赛为载体,努力追赶,把延误的工期抢回来。”杜凯对此次劳动竞赛要求进行了再强调。他要求,一是精心组织,提升劳动竞赛责任感;二是突出重点,确保竞赛活动实效性;三是践行使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四是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郑燎原对项目团队相关工作表示肯定

乔楼镇社区发展治理中心副主任郑燎原则对项目团队自进场以来攻坚克难,在乔楼镇第一社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出色完成目标任务给予了肯定。他强调,项目部要以本次竞赛为契机,不断提高施工管理水平、安全管理水平和履约能力,确保本次劳动竞赛各项节点目标全面实现。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3213155378,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劳动竞赛,安置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