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荥阳市城关乡加强宣传 拉起群众健康防线

2020-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江慧 文/图

为确保群众身体健康,切实做好爱国卫生月宣传及病媒生物防制工作,4月9日,荥阳市城关乡政府联合乡卫生院,在郑上路李克寨段开展了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城关乡爱国卫生月及病媒生物防制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爱国卫生月及病媒生物防制大型宣传横幅、放置宣传版面、向过往群众发放《第32个爱国卫生月暨第71个世界卫生日宣传知识》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传染病防控健康科普知识和“病媒生物”的防制要点,并为每一个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立说立行,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

同时,乡卫生院医务人员在现场为群众开展义诊服务,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向群众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和应急救护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防病除害意识,在辖区内营造出人人“讲卫生、防疾病、保健康”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城关乡爱国卫生运动向纵深处推进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接受现场咨询群众3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3213155378,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爱国卫生月,健康,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