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产业集聚区、豫龙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测试

2020-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莹 文/图

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机关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0日下午,荥阳市产业集聚区、豫龙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进行国家安全知识测试。

荥阳市产业集聚区、豫龙镇组织学习国家安全知识

本次测试采用闭卷答题的形式进行,题型主要包括填空、选择、判断和简答,知识点涵盖总体国家安全观、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疫情防控等,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测试中,大家秩序井然,态度端正,认真答题,展现了机关干部严明的工作纪律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荥阳市产业集聚区、豫龙镇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测试现场

参与测试的机关干部表示,平时对国家安全没有具体概念,感觉和自身关系不大,通过这次活动,明白了工作和生活中哪些该做哪些不该做,同时也明白了国家安全需要大家共同来维护。

此次知识测试,切实提高全体机关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大家的政治敏锐性,在单位形成良好的安全保密知识学习氛围。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3213155378,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测试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