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市政协领导到获嘉县徐营镇调研指导工作

2020-04-10  来源:映象网

近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邢亚平莅临获嘉县徐营镇调研指导复工复产、企业创新和脱贫攻坚工作。

在河南佑民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邢亚平详细听取了企业建设进度、产学研合作、产品结构及人才引进等情况汇报。叮嘱企业要增强社会责任感,牢牢守住动物源性食品安全的大门,进而为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做贡献。

在徐营镇西浮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邢亚平指出,一要聚焦省际交叉考核标准,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二要精准有效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巩固提升脱贫成效。三要加强问题整改“回头看”,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总攻仗。四要注重产业扶贫,科学调整发展理念和产业结构,确保真脱贫、脱真贫,切实提高贫困群众的获得感,争取在省际交叉考核中,交出满意答卷。


文章关键词:脱贫攻坚,复工复产,企业创新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