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妇联:爱国卫生“巾帼行动” 共建共享健康生活

2020-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琮 文/图

阳春四月,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地正在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荥阳市妇联在第32个爱国卫生月展开了一系列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营造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浓厚氛围。

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在荥阳市汜水镇周沟村,市妇联号召全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对农村地区重点清理死角盲区,由“清脏”向“治乱”拓展,由村庄面上清洁向屋内庭院、村庄周边拓展,进行了一系列巾帼志愿者自觉自愿自发的清洁运动,并向不文明的陋习宣战,在全市掀起爱国卫生运动的新高潮。

市妇联多形式宣传“预防疾病传播”的相关知识

在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的同时,市妇联也向广大群众宣传“预防疾病传播”的相关知识。巾帼志愿者不但为居家的老人讲解预防疾病传播的知识讲座,还利用汜水镇的滚动电子屏,向群众不间断宣传防控新冠肺炎及爱卫等相关知识。在微信群中向大家转发春季传染病多发的季节要注意个人卫生及身体保健。此次宣传活动中,共制作了宣传版面10块,宣传条幅50条,发放宣传页2000余页,发放《居民健康素养66条》500余本。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3213155378,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爱国卫生月,巾帼志愿者,环境卫生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