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索河街道:人居环境大整治 爱卫运动“动起来”

2020-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宜 樊璞 文/图

今年4月份是我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结果,助力“四城联创”,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4月8日,荥阳市索河街道办事处组织所辖9个社区开展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

党员志愿者对索城市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活动中,索河街道办事处索河湾社区联合市爱卫办、发改委、邮政局、统计局、侨联、演艺中心、上海农工商旺都物业有限公司荥阳分公司等7家党建共建单位,共同发动社区党员及志愿者60余人,对索城市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党员志愿者对居民楼院门前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索河湾社区党支部书记陈新不顾脏臭,在他和社区党员志愿者的示范带动下,附近小区的诸多居民也纷纷主动加入到了义务打扫卫生的爱国卫生月活动中。下水沟、墙角等平日里堆满垃圾的角落,经过大家的集中整治,面貌焕然一新。

截至当天下午5时,此次活动共出动垃圾清运车1辆,清扫路面2000平方、垃圾杂物40余方、小广告215处。陈新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增强群众卫生意识,倡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习惯,在全社区掀起爱国卫生运动的新高潮,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3213155378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人居环境,爱国卫生月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