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妇联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健康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2020-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楚征)为积极响应爱国卫生运动倡议,提升全民健康素养,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4月9日下午,荥阳市妇联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健康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知识竞赛现场

此次竞赛活动内容包括防疫知识和理念、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基本技能等方面,以判断题、选择题、简答题等形式帮助大家巩固防疫知识,提高健康意识。

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选出本次竞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参与奖。

荥阳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项活动,增强大家的健康意识,引导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健康素养,带动其家庭成员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3213155378,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健康教育,知识竞赛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