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市金水源街道夜查辖区工地 消除安全隐患

2020-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陈伟然 通讯员 樊珂 文/图

为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各项目安全运行。郑州市二七区金水源街道办事处安监办联合环保所组成检查小组,夜查辖区工地,并对辖区仓库、物流、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在项目安全检查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细检查,强调各项目完善应急预案,对于在安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纰漏,及时下发整改工作任务单,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评价,直到将安全问题全面解决。

金水源街道要求各单位时刻保持安全生产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检查组要求其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限期整改、落实监控措施;对存在重大事故隐患且一时难以整改的,要立即予以停产停业整治;对重大隐患,要实行督办、跟踪治理和逐一整改销案。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可对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落实责任、认真整改、健全制度,排除重大安全隐患,并增强全员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有效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各单位项目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文章关键词:工地,夜查,安全生产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