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巩义市新中镇举行浮戏山逍遥谷游客服务中心二期工程开工仪式

2020-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吕云婕 文/图

4月8日上午,巩义市新中镇举行浮戏山逍遥谷游客服务中心二期工程开工仪式,镇党委书记马廷文,党委副书记、镇长曹会婷,党委委员、人大副主席聂明辉,河南汇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宏图,河南汇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刘萍,中信国安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原分公司书记王志文,中信国安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原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全莹出席开工仪式。

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镇直部门负责人,项目所在地峡峪村的三委干部,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员工等15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新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曹会婷主持。

仪式上,河南汇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宏图介绍当前浮戏山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情况。施工单位中信国安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原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全莹就做好项目建设工作发言。

镇党委书记马廷文致辞。马廷文在讲话中表示,此次浮戏山逍遥谷游客服务中心二期项目启动建设,是新中镇加快旅游项目推进、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件大事、喜事,吹响了浮戏山2020年新一轮开发建设的号角,也表明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全镇项目建设走上了开复工的高速路。

近年来,新中镇坚持以全域旅游为统领,按照建设生态旅游名镇的发展思路,深入挖掘生态风光游、红色爱国主义教育游以及农耕、窑洞、寨堡等特色文化内涵,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着力打造浮戏山景区,带动全域旅游,促进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后,新中镇将坚持致力于营造更加良好、和谐的投资软环境,进一步提升协调服务水平,一如既往地支持旅游项目建设,竭尽全力为项目推进提供最佳服务、创造最优环境。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旅游项目,浮戏山逍遥谷,开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